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来长沙县开展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0: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率队,来长沙县督查贯彻落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系列文件情况。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副主任曹伟兴参加督查。

  近年来,长沙县委认真对标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从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权,优化常委会和专委会组成人员结构,充实人大机关工作力量,关心人大干部的成长,加强对镇街人大工作对接六个方面,全方位给予了县人大工作支持与保障。

  今年是长沙县第十七届人大履职的第一年,截至11月底,先后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会议9次,主任会议19次,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及其专项工作报告14次,组织开展了各类调研、视察、走访,工作井然地有序推进。值得一提的是,在落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系列文件方面,长沙县结合实际,创新方式,今年8月还面向全省作《推行“3+”模式,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典型发言,推介工作经验。

  袁黎明充分肯定了长沙县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对在人大工作中做出的大胆探索表示赞许。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沙县仍要保持优势,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对人大工作要充分信任支持,在相关保障上要坚强有力,对工作力量要调优配强;县人大常委会务必继续与时俱进,切实做到党委满意、群众满意,为长沙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