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唐韵 2017-12-01 10: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11月30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区级领导朱彦翼、周岳雄、黎建欣、夏常凯、许建华出席,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区委决定的岳阳楼区改革试点任务及工作要求,宣读《岳阳楼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单位责任分工》和《岳阳楼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安排》。

  陈阁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按照上下一盘棋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改革试点任务。要把握精神实质,精准对标对表。总体目标要对标对表,严格执行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实施步骤,用好用足先行试点省区的做法经验;关键环节要对标对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严把转隶人员的政治关、廉洁关;时间节点要对标对表,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任务落实。区委严格履行主责,强化“全过程领导”,党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当好改革试点的“施工队长”;区纪委要负起专责,担负起组织实施的责任,一项一项落实任务清单;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加强协同配合,保障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