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政法委正风肃纪从学习抓起

来源:红网 作者:辜红姿 王丽莎 编辑:唐韵 2017-12-01 10: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辜红姿 王丽莎)11月30日上午,邵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森林火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的武器。每位党员都必须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自觉根据《条例》查摆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发扬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廉洁自律,认真担负起组织赋予的职责使命,争取做一个清廉有为的政法好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