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红十字会迎“年考”

来源:红网 作者:蒋盈桂 编辑:王津 2017-12-01 10: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盈桂)11月29日,长沙市红十字会考核组来到长沙县,对长沙县红十字会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喻名团参加考核会议。

  据介绍,2017年长沙县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46场次,4026人参加,举办7期救护员培训班,333人取得救护员证书;全年共计采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391例,登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5例,年内有两例志愿者实现遗体、眼角膜捐献;6月下旬至7月初的强降雨导致全县多处受灾,县红十字会积极动员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筹集救灾物资94.5万元,并全部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积极担当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

  当天上午,考核组一行听取了长沙县红十字会2017年度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考核组对长沙县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部门的支持协作下,县红十字会工作扎实,主动作为,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成绩显著,走在了全市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