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尹华凯到扶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2017-12-01 11: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1月30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到蛇形山镇扶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和扶洲的村民一起听讲。

  尹华凯向广大村民描述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并集中围绕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七个新”,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新成果、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使命、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随后,尹华凯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农业农村”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浅出地讲解。

  尹华凯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素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找准切入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

  宣讲前,尹华凯一行还深入万宝镇石塘村、蛇形山镇秋湖村调研美丽乡村和基层党建工作。在万宝镇石塘村,尹华凯察看了宣传栏、“十好人物”光荣榜等,翻阅了“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运行相关资料,听取了“三个最多”改革事项的情况介绍,对石塘村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委部署开展“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是对群众工作和干部作风的一种检验、是一种倒逼机制,石塘村全程代办,真办实办,为老百姓解忧愁、解难题、解心结,非常不错。尹华凯要求,下阶段要科学规划,注重生态建设,围绕城郊服务业做文章,带动休闲产业发展。在蛇形山镇秋湖村,尹华凯还察看了村级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安置区,走进安置房中,与村民周根林进行交谈,对村级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村级服务平台的建设进度给予肯定,为别具一格的安置房点赞。尹华凯要求,娄星区2O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五化”建设要求,着力打造娄星党建特色,在城市党建上创特色,在农村党建上树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