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易敏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1: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易敏)11月28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助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协主席刘中生,区政协副主席周群义、李志鸿、王文成、聂永红、童松闾,秘书长李长和出席活动。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参加活动。

  刘中生一行先后到葛洲坝环嘉(大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娄底恒鑫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生产流程、经营管理、发展思路、经济社会贡献等情况。随后在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搞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中生充分肯定了娄星工业集中区近年来的发展。他指出,娄星工业集中区通过几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充分利用好政策,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以更加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家来投资,进一步优化“造血”功能,打造新的经济亮点,争取园区建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