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公安机关召开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陈纲 2017-12-01 1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潘涛)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誓师大会。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暨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大会精神,对在东安县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获评省市荣誉的民警进行了通报,并在会上宣读了《东安县公安局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行动方案》,参加会议民警就公安机关开展“集打斗争”进行了宣誓。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现实所需、民心所向,对于确保全县社会安全稳定,为全县创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攻坚克难,吃苦耐劳,克服厌烦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集中打击突出犯罪战斗中。要围绕目标,精准发力。围绕集打斗争的总体目标,找准发力点,做到快打、准打,要在“四个一批”上有成效。要注重实效,严格奖惩。在集打斗争中要务实不要务虚,既要讲数量更要讲质量,同时,严格奖惩措施,奖勤罚懒,对完不成任务要追责,对于成绩突出的要及时奖励。要全力行动,立即行动。从现在起,全局民警要转变工作重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督导,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集中打击突出犯罪的强劲风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