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调研指导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园区升级综合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龙向桥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1: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德校调研指导县经济开发区园区升级综合工程建设

冯德校调研指导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园区升级综合工程建设。

冯德校调研指导县经济开发区园区升级综合工程建设

园区主入口效果图。

冯德校调研指导县经济开发区园区升级综合工程建设

创新创业中心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龙向桥)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县国土、住建、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园区升级综合工程建设。县委领导陈丽、张一波等参加调研。

  冯德校一行先后察看了园区综合升级工程、135工程创新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中民筑友、品威电子、菲斯特电子等企业的建设情况,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听取了工业园区升级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施工中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东安经济开发区园区升级综合工程位于白牙市工业园区内,总投资95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和创新创业中心及装修工程。其中市政道路工程就有主干道“白改黑”工程,六条道路的人行道硬质铺装、绿化、亮化工程,园区主次进出口标志工程和综合管网设施工程。园区升级综合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各级各部门团结协作,各项工程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园区地下综合管网已完成80%,绿化完成60%,路灯和交通标志标牌已全部制作完成,沥青路面计划12月5日开始摊铺。目前,园区已完成投资额4000多万元,整个市政工程12月30日前即可全面完工。

  冯德校强调,园区升级工程项目建设首先要注意安全,设置好工程围挡和标志标识,做到安全措施到位、管理得当、车行有序。要注重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的要求和标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提高园区品味,促进厂城融合。要狠抓工程进度,跟踪工程质量。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全面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的矛盾问题,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园区现场准备,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园区内卫生保洁,科学设置好垃圾中转站,并安排专人负责卫生保洁工作。要进一步重视年终考核,及时准备相关资料和现场,力争在年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