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台协举行换届大会 余瑞宏任新一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孙吉春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1: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永州分站见习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孙吉春)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余瑞宏任新一届永州市台协会长。

  永州市台协于2013年11月19日成立,目前,永州市台协会员企业遍及11个县区,涉及农业开发、食品加工、制鞋、电子、汽车制造等各行各业,已经成为了永州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协会成立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广泛联系和服务台商台属,大力开展对台交流活动,招引吸纳台资台智,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希望新一届台协班子要支持鼓励台湾同胞参与永州市“六大战役”建设,分享永州发挥机遇,推动永台经济交流合作;要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做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继续为两岸关系和两岸民众的根本利益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强联系,围绕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有效组织、指导台商参与永州社会经济建设,正向发展,扩大协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