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7-12-01 11: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1月30日上午,东安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白牙市镇开展宣讲辅导,拉开了全县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的序幕,力争让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东安落地生根。

  “希望通过我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宣讲,能够使更多的党员干部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更好的服务群众。”在接下来的宣讲活动中,县委党校副校长周干林将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就当前乡、村两级如何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把农村的经济发展好、把民生工作保障好、把农村乡风民俗引导好、把美丽乡村开发保护好、把党的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好等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系统的辅导宣讲。

  在白牙市镇的宣讲活动中,宣讲团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加强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他们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谈发展,并与当地干部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回去后,将发挥自己在各村组的示范作用,向邻居、朋友、村民大力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大家牢固树立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思想,以百倍的信心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