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纪委全体党员向宪法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平 杨枭杰 编辑:陈纲 2017-12-01 15: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纪委干部宣誓现场。

澧县纪委干部宣誓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文平 杨枭杰)“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澧县纪委一楼大会议室。12月1日,湖南省澧县纪委机关党支部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主体党日活动——向宪法宣誓。澧县纪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国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澧县纪委组织对宪法宣誓,是为了激励和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树立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增强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宪法观念,遵守宪法,维护宪法。面对宪法进行庄严的宣誓,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承诺,对内心提出的一种的要求,是面对国旗的一个公开的承诺,也是对澧县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个有形和无形的约束。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分组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宪法融入自己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