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约谈农村垃圾问题点整改不力单位责任人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唐韵 2017-12-01 14: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我们会做好对垃圾转运点的卫生清理,及时清除卫生死角,规范商铺摆摊设点。”“回去以后,一定按要求加强对各村环境治理工作的监督,及时清运垃圾,做好日常保洁,保证各村环境卫生的清洁。”近日,常德市鼎城区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因农村垃圾问题点整改不力被集中约谈。

  近日,湖南省派出专家队伍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农村垃圾问题点整改工作进行验收检查,检查发现,鼎城区大部分乡镇对农村垃圾问题点认真进行了整改,但也存在重视不够、问题点周边暴露垃圾多、整改行动不注意保存证据资料等问题。为此,鼎城区专门召开农村垃圾整改问题点约谈会,对存在问题的乡镇(街道)现场交办了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此次约谈是对大家环境问题整改责任的再提醒、再明确和再强化,务必要责任上肩、严格要求、高标准对农村垃圾问题点进行整改,确保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调度,科学安排;农村垃圾问题点及周边的垃圾清运要彻底,现场要持续保持整洁;整改资料要注意留档,每个问题点都要树立警示牌说明整改情况。

  区纪委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后续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