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开办纪检业务讲堂练兵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编辑:王津 2017-12-01 14: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作为乡镇纪委书记能经常参加县纪委组织的纪检业务讲堂,既开拓了工作视野,又提升了业务素质,受益匪浅,今后我对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更加充满信心。”12月1日,刚刚参加完石门县纪检业务讲堂的三圣乡纪委书记覃勇飞信心满满地表示。当天,县纪委办案骨干在纪检业务讲堂上,为全体委局机关干部和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办案业务课。

  今年以来,石门县纪委以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四比四看”活动为契机,着力搭建好“纪检业务讲堂”这一教育平台,让干部轮流走上讲堂进行工作交流,并将参加人员从全体委局机关干部延伸到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以此激发队伍活力,增强干部履职能力。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县纪委专门制定了“纪检业务讲堂”活动方案,规定每个月最后一周星期五为“纪检业务讲堂”活动日,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心得交流、领导点评等。

  截至目前,县纪委已举办纪检业务讲堂11期。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课堂练兵、实践总结,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质量,着力培养出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