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学习通报精神 落实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王津 2017-12-01 14: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敏)11月30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舒良喜传达学习了《常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四起不配合巡察工作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指出,通报中的问题尽管情节不尽相同,但问题产生的根源却有共性,都是纪律意识淡薄。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街道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一是要充分清当前政治巡察的高压态势,在纪律方面各班子成员要对联点各社区纪律意识加强指导,二是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主要负责人要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常管长抓;三是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把对不履职尽责问题追究常态化,杜绝各类对党对人民不忠诚不老实的违纪违规行为。四是到年近末尾,班子成员要开展好“两同时谈心谈话”。搞好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严以律己,管好自己人、财、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充分认识通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争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把通报精神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履行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严格遵守上级各项纪律,以典型问题为戒,搞好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