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食安湘潭 你我共建”主题宣讲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吴漾 编辑:王津 2017-12-01 14: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带来的表演《我想看见你的笑》。

湘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带来的小品《真假孝心》。

湘潭市公安局选送的相声表演《吃嘛嘛香》。

湘潭县食安办选送的小品《包子与牛奶外传》。

岳塘区宝塔街道办事处带来的食品安全小知识快板《大美湘潭•分外娇》。

湘潭市商务局带来的“三句半”表演《“食”全“食”美》。

湘潭市教育局带来的方言小品《糖醋带鱼》。

湘潭市食药监局自编自导自演的诗伴舞《信》。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吴漾)为了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构筑和谐的食安环境,11月30日,湘潭市食品安全“食安湘潭•你我共建”主题宣讲决赛在湘潭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湘潭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湘潭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湘潭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12支参赛队通过快板、情景剧、演讲、故事、相声等多种形式,宣讲食品安全,传播食安知识。

  阳建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

  最终,由湘潭市教育局带来的方言小品《糖醋带鱼》和市食药监局自编自导自演的诗伴舞《信》获得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