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报业协会2017年会暨湖湘报业高峰论坛在常德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王津 2017-12-01 15: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湖南“十佳报社”授牌。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12月1日至2日,湖南省报业协会2017年会暨湖湘报业高峰论坛在常德举行,百家媒体齐聚“桃花源里的城市”,论道报业融合发展。会上,由省报协组织评选的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正式揭晓。湖南日报、长沙晚报、快乐老人报、今日女报、常德日报、株洲日报、衡阳日报、湖南科技报、浏阳日报、中南大学报荣获“十佳”。会议期间,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

  此次会议,省报协共有4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涵盖了湖南省级各大报社和全省14市州主流报社,盛况空前,充分显示了湖南省报协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会上,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致欢迎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章宇作指导讲话,省报业协会会长赵宝泉作了协会工作报告,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现场颁奖。

  今年来,省报协开展了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评选评选活动,各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参与。11月上旬,省报协组织多位资深专家对参评报社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投票评选出了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评选结果在红网公示了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涵盖了省级党报、市州党报、县市党报、专业报纸、面向农村发行的报纸、高校报纸,很有代表性,很好地显示出了湖南报业发展的水平和实力。

  为了搭建交流和学习平台,省报协2017年会举行湖湘报业高峰论坛,会议邀请了国内杰出报业专家前来讲座。12月2日,萧山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平将以《只有变现才是真正的王道》为题,讲述在全国传统媒体营收普遍下滑的背景下,《萧山日报》如何创下逆市增长、实现年营收近3亿元的奇迹。

  年会还安排了集体采访活动。12月1日,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接受了与会媒体集体采访。周德睿饶有兴致地回答了关于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海绵城市建设、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问题,并着力推介了作为常德文化旅游龙头的桃花源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