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国税邀请十九大代表讲授特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 编辑:李晓玲 2017-12-01 15: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唐洁)近日,韶山国税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市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局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毛雨时用他的视角讲述了社会发展有了翻天覆地的“质变”,经济增长有了厚积薄发的“巨变”,人民生活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变”,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中国社会发展变革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社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点,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后,韶山市局党组书记谭海池要求全局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查找税收服务的短板与不足,助推税收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