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5: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苏湘媛)11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式在慈利县零阳镇金花村举行,这标志着全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决胜阶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副县长谢模强为金花村19户村民代表颁发了全市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谢振华在仪式上指出,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全市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他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时间感,按照制定的时间节点、工作规划,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抓好工作落实,推进成果转化应用,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颁发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上标记着准确的承包地确权总面积,每个地块都有具体代码,坐落也有附图标记,而且都有明确的承包期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