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调研永定城区警情警务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香彬 孟祥攀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5: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讲话。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讲话。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邓香彬 孟祥攀)深入开展新时代警情警务大调研,切实提升社会治安管理和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水平。11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集中调研永定城区警情警务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谷剑英,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公安特邀监督员,永定区委、区委政法委以及城区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大队和城区中队主要负责人,永定公安分局、城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市交警支队和永定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张家界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和永定区警情警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公安特约监督员以及永定城区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围绕座谈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振华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永定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永定公安工作的关切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永定公安工作要坚持目标问题“双导向”。要落实好省厅的集中大调研工作部署,梳理好人民群众对治安防控、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中反映强烈的问题,搞好走访,问计于民,咬住问题、盯住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平安永定、巩固平安永定。解决问题要标本兼治。要以伟大的长征精神担当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领航新征程,敢于对人民群众关切的治安、交通秩序问题亮剑,该出手就出手,善始善终,先治标再治本。警民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凝聚社会力量,拓宽民声渠道,整合防控资源,提升群防群治水平。共同努力,严管严治,推进永定城区治安环境、交通秩序和安全根本性好转,实现平安、和谐、安全、畅通永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