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盘王节旅游商品奇石暨美食博览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盘昌林 崔萍 编辑:王津 2017-12-01 15: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盘王节旅游商品奇石暨美食博览会开幕

盘王节旅游商品奇石暨美食博览会开幕。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盘昌林 崔萍)12月1日,由江华瑶族自治县盘王节筹备委员会主办,江华瑶族自治县民宗文体旅游局承办的2017神州瑶都(中国.江华)旅游商品、奇石暨美食博览会开幕。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行业协会会长陈新国先出席,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宣布活动开幕,县领导黎氢、安青、黄世才等出席。

  江华生态环境优美,自然人文资源丰富,瑶族文化底蕴深厚,饮食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打造“神州瑶都”和“瑶族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强力推进旅游产业化,推出了瑶家十八酿、瑶家腊肉、荷叶米粉肉等一批声名远扬、享誉内外的美食产品,研发了“瑶族衍纸工艺品”“瑶族织锦”“圆木画”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全力打造了秦岩、瑶族文化园、香草源、井头湾、金叶山庄、清塘庄园等一批AAA级景区和星级农家乐,全县旅游经济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届旅游商品、奇石暨美食博览会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江华丰富优质的特色旅游商品和奇石资源,弘扬瑶都美食文化,不断拓展市场,吸引投资,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不断提升江华县旅游产业的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参会参展的各个乡镇和商家企业,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江华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江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