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周为民办事】网友反映公路违停 长沙县公安局积极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李丽 2017-12-01 17: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红网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沙县工作站)是长沙县委、县政府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是长沙县网络问政的主平台、主阵地。工作部通过整合原有的《百姓呼声》《问政湖南》等网上服务职能,完善网络、微信、移动客户端、手机短信“四位一体”受理方式,做到网上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难必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现推出“一周为民办事”专栏,精选每周单位回复,推荐积极为民办事典型。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朱佳) 本周,多位网民在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上的留言得到了长沙县相关部门的重视与回应。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红网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沙县工作站)统计,网友留言主要涉及居住环境、交通出行等方面。

  网友反映公路乱停车问题获解决

  网友“时刻网友_梁彤”:长沙县东七路(开源路至北斗路)凉塘路(东七路至东六路)有大货车在沿路两边停靠,使得本来只有四车道的路面更窄,整个深业睿城小区出行非常困难。

  长沙县公安局:针对近期东七路(开元路至北斗路)、凉塘路(东六路至东七路)货车停放的问题,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已安排警力每天上午和下午在该路段巡逻管控,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疏导和处罚。

  网友“时刻网友_梁彤”反馈:现在出行方便多了,相关单位处理很到位,非常感谢!

  网友反映手机信号塔离卧室太近,已拆除

  网友“星沙一民”:长沙县高林仕家小区门口新建了手机信号塔,离居民卧室不到10米,请问是否要征求小区居民意见?

  泉塘街道办事处:关于高林仕家小区门口新建手机信号塔问题,我街道组织协调多次,已于11月21日进行拆除。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欢迎您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

  网友“星沙一民”反馈:信号塔确实已经拆了,相关部门处理问题的速度很快,满意。

  网友咨询修建人行天桥事宜获回应

  网友“xs_baitan”:听闻星沙大道与棠坡路要修人行天桥。请问天桥布置的具体位置?为什么不修地下通道?

  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天桥位于星沙大道与棠坡路北侧约100米位置,北侧约350米处为望仙路。只跨星沙大道,不跨棠坡路。

  经过多次组织专家进行论证,为什么不修地下通道原因有两点:第一,星沙大道作为城市主干道,交通流量很大,修建地下通道对该段交通组织影响大,不利于人员出行,容易造成交通高峰期堵车;第二,修建地下通道施工工期较长,影响时间长,且地下通道修建费用较高。综合考虑,经过专家、交警及各部门论证和建议,改为修建人行天桥。考虑到星沙城区人文环境,天桥在设计上也会做得相对美观大方。

  网友“xs_baitan”反馈:已看到回复,感谢县重点工程局的及时回应。

  网友咨询道路硬化问题获回应

  网友“时刻网友_蜥蜴”:长沙县田汉村近五年其他组队都已经是康庄大道进家门,而我们仍是泥泞小路进家门,屋前的路还需要村民自己组织进行维护,请问我们什么时候修水泥路?

  果园镇政府:您好!接到关于“长沙县田汉村大河组何时才能走上水泥路?”的来信后,我镇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联系田汉社区书记及大河组组长了解问题的详细情况。现回复如下:我镇今年已向长沙县交通局申报田汉社区大河组道路修建硬化,但由于道路修建硬化是点对点项目,今年大河组还未列入长沙县道路修建硬化规划。我镇明年将继续进行申报,争取将田汉村大河组的道路修建硬化早日列入规划。

  网友“时刻网友_蜥蜴”反馈:希望尽早列入修建规划。

  网友咨询金贸路拓改问题获回应

  网友“jiejielong”:金贸路涵洞到二区菜市场地段经常发生堵塞,特别是星沙公园门口车辆调头那里和板仓路到菜市场地段,路段太窄,路边经常有违停车辆,涵洞内水泥地面也凹凸不平,请问可以将金贸路拓宽并白改黑吗?

  长沙县城市管理局:我局申报的2018年政府项目投资计划中,金茂路提质改造拟于2019年筹备、2020年实施。项目能否实施,以政府批复为准。

  网友“jiejielong”反馈:感谢城管局的回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