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免费推出艾检测小黄盒 市民扫码可申领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刘佳栋 编辑:高芹 2017-12-01 17: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艾检测小黄盒。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刘佳栋)手机扫码登陆艾检测网上平台,免费申领艾滋病检测试纸。今天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加大对艾滋病的防控力度,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推出了艾检测小黄盒,市民可扫码免费领取。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据统计,截至2017年第二季度,全国现存活艾滋病病毒(HIV)感染者中,经性传播者占93.7%,其中异性传播占到了68.4%,性传播已经成为我国艾滋病传播的最主要途径。

  艾检测小黄盒试剂来源可靠,使用流程便捷,测试者可在5分钟内知晓结果。测试者如果发现自己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或者对自己的检测结果有疑问,艾检测平台可就近推荐专业检测机构为您答疑解惑,甚至提供免费检测和心理服务。

  艾检测小黄盒申请流程简单,并且对申领者的相关信息全程保密。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计划与省内五个市州防艾机构合作,为各地的百姓免费赠送艾检测小黄盒,积极防控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

  扫一下二维码,可免费申领艾检测小黄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