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抵不住萌娃魅力 “天天”现场给小沐沐攀娃娃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向宏鑫 2017-12-01 21: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尊现场秀编发能力,惊呆观众。

汪涵现场给小沐沐攀娃娃亲。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5”而人气爆棚的吴尊、刘畊宏12月1日应邀亮相“天天向上”。各家都有一个软萌懂事的乖女儿,吴尊与刘畊宏现场与萌娃互动也尽显柔情的一面。为了展示自己都是合格老爸,吴尊和刘畊宏现场给孩子们进行编辫子大赛,两人相当熟练的手法让现场观众惊诧不已。

  节目还请来阿拉蕾、裴佳欣等萌娃助阵。看到明星老爸们和萌娃超暖心的互动,汪涵也和孩子们一同牵手互动。他不禁现场打趣:“又想骗我生女儿!”自从儿子小沐沐出生后,从来都是有儿万事足的汪涵还现场为小沐沐攀娃娃亲,看到长得尤为清丽的裴佳欣时,忍不住玩笑说:“你介意比小沐沐大吗?”这让全场观众捧腹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