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86家企业入选湖南省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徐丹 2017-12-02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随着奥士康昨日在深交所上市,A股“湘军”队伍再次扩大,湘股数量也正式破百。从1993年12月20日湘中意、湘火炬同时在深交所上市,到2017年12月1日奥士康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湘企从2家到100家用了近24年的时间,其中七成以上在深市诞生。值得关注的是,记者还从省金融办官网获悉,已同意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等275家企业为2017年湖南省上市后备资源库企业,其中长沙企业有86家。

  据了解,今年以来已经有泰嘉股份、华凯创意、盐津铺子等16家湘企成功上市。其中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2家,中小板8家,创业板6家。

  记者注意到,2017年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中,长沙有包括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永清水务有限公司等86家企业在列。此外,株洲和湘潭分别有29家、13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