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共建青春健康教育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编辑:徐丹 2017-12-02 09: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昨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在长沙市2017年防艾宣传服务周启动仪式上,由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倡导,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6所示范高校发起,联合省内11所高校共同建立青春健康教育平台,以提高大学生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

  近年来,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深入推进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成为中国计生协会授予的“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其中,湖南大学的“同伴教育”、中南大学“新闺蜜计划”、湖南师范大学“关爱女孩行动——女生节”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受到青年学生广泛欢迎。

  “青春健康教育联盟”平台主要面向青年学生,以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与服务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校际联合,开展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活动,提高青年学生预防意外妊娠、性病、艾滋病的能力,科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人生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