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社区开展防灾减灾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祝林书 编辑:徐丹 2017-12-02 09: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祝林书)过河PK赛、“火灾”求生……12月1日,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社区运动会正进行。随着这场防灾减灾社区运动会的举办,省民政厅2017年组织开展的100场次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演练进社区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由省民政厅主办,长沙市民政局、雨花区民政局协办,井湾子街道办事处、井湘社区、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长沙市民众应急服务中心承办。运动会上,“水灾求生——渡你过河PK赛”、“火灾求生——滚滚而来PK赛”、“防踩踏求生——撑起一片天”等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这些项目均是结合湖南多发易发的水灾、火灾、冰灾等自然灾害的现场应急救援需要而设计编排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