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金融知识讲座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编辑:徐丹 2017-12-02 09: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红)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金融基础常识,增强居民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11月30日下午,长沙天心区人民政府、天心区金融办、潇湘晨报社、邮储银行天心支行共同联合为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居民开展了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讲座,数十位社区居民参加了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一直是居民们较为关心的话题,邮储银行天心支行理财经理结合当前热点问题,详细为居民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知识和邮票金认识与收藏知识。通过播放人民币真伪识别视频,增强居民对人民币的认知。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和银行理财经理讨论热烈,通过答疑解惑环节解答居民提提问。

  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书记杨敏表示,登仁桥社区属于老城区,老居民较多,在金融意识方面相对薄弱,“开展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提升居民防范意识”。

  近年来,该社区曾多次为居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了居民防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