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优化发展环境助力中小企业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2017-12-02 10: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12月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暨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在长沙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秘书长苗长兴主持开幕式,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会长刘玉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出席并致辞。

  来自哥斯达黎加、科摩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参会。

  “在中国,占99%以上的中小企业创造了50%以上的税收,70%以上的新产品和发明专利。”叶定达说,近年来中国持续优化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环境,助力中小企业创新转型。

  此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APEC与“一带一路”对话峰会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