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四高度四集中 确保脱贫攻坚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7-12-02 13: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2月1日上午,东安县在东安会堂举行扶贫迎检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高度关切重视,集中一切力量;高度重视整改,集中一切措施;高度密切配合,集中一切资源;高度重视问责,集中一切手段,全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确保在省市考评中交出满意答卷。县委副书记陈丽就扶贫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劲松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精准扶贫相关规定。

  冯德校指出,精准扶贫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的重心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正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集中时间力量向贫困宣战、向贫穷亮剑,坚决打赢精准扶贫工作攻坚战。

  冯德校强调,要高度关切重视,集中一切精力力量。会议结束后,全县所有有扶贫工作任务的县级领导、扶贫工作人员,要下到乡镇、进村入户,对扶贫对象进行再走访、再宣传,对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高度重视整改,集中一切措施。围绕考核标准,补足短板,全面落实扶贫开发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要高度密切配合,集中一切资源。各乡镇场要统一调度指挥,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各后盾单位和扶贫工作队员要听从指挥,诚信服务贫困群众,及时反映和处理工作中的矛盾问题。要高度重视问责,集中一切手段。县大督查办、巡察办、巡察组要整合力量,跟踪督查,对违反扶贫工作纪律要求的行为,要严肃追责到底。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全力以赴做好省市考评迎检工作,确保在考评中考出好成绩。

  在职的县级领导(含副处级干部);县直部办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市驻东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人大主席、政协工委主任、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38个贫困村乡镇驻村干部;县委巡察办正副主任,巡察组正副组长;县城学校、医疗机构单位主要负责人;白牙市镇各社区党委书记、主任;38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