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宣讲团到市经信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欧阳曲 编辑:王津 2017-12-02 13: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经信委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欧阳曲)12月1日,永州市经信委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冷水滩举行,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8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周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中心组要带头学,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到通读、细读、精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

  会议要求,市经信委要以市委宣讲团本次宣讲为重要契机,大力振兴工业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激情、更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的伟大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