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橙美云湖 甜蜜乡村”第三届脐橙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蓉 编辑:王津 2017-12-02 13: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龙蓉)“一年好景君需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又到了脐橙飘香的季节。12月2日,湘潭县 “橙美云湖 甜蜜乡村”第三届脐橙文化节在云湖桥镇新联村、东石村脐橙基地隆重开幕,吸引了长株潭等地近千名游客前来观光采摘。湘潭市委副秘书长赵志超,县领导周艳希、李豪雄、唐仁光、杨欣荣、陈义及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县文旅体局、县农业局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来到云湖桥镇史家坳脐橙基地,漫山遍野的果树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苍翠的林海。一个个圆溜溜、黄灿灿的橙子挂满枝头,散发着沁人的清香,丰收的美景让人喜不自胜,许多游客纷纷留影纪念。

  单是景美不免乏味,今年脐橙节为广大游客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而且个个新意十足。如单身青年的非“橙”勿扰相亲活动、亲子互动“橙”长之路研学活动、小橙快跑微型马拉松及橙子荣耀·基地游戏等,每个环节都与“橙”元素紧密相连,充满趣味性,深受游客们欢迎。

  云湖桥“脐橙节”已成为湘潭县一项品牌旅游活动。前期,县文旅体局多次深入实地走访,精心谋划,积极筹备指导此次活动。除此之外,该局还立足自身优势,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微型马拉松体育活动等,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发挥产业聚合效应,推动湘潭县旅游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