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以文化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韩淑娟 黄京 编辑:徐丹 2017-12-02 14: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日讯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长沙理工大学师生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地对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近日,长理学子组织开展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11月28日,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合唱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大礼堂激情上演,来自该校18个学院的学生合唱队伍用红歌歌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着对中华民族崛起和迈入新时代的激动心情。“参加此次合唱比赛,我感受到了中国气势和中国精神,这是我在中国学习一段精彩而又美好的记忆。”来自利比里亚的该校国际学院学生合唱团成员孙参同学说。

  当天,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与该校墨浪书画协会举办的首届翰墨雅集书法笔会暨第十一届翰墨书香书画展开幕,本次书画展共收到100余幅作品。

  同时,该校还举行了以“当今中国教育更应该培育民族自豪感还是民族危机感”为辩题的研究生辩论大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辩论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关注国家社会的发展,为新时代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政府参事、该校文法学院成松柳教授在大赛点评中表示。

  ■通讯员 韩淑娟 记者 黄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