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7-12-02 16: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1月29日下午,新田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安排布置下段工作。

  会上,新田县卫计委对全县健康扶贫考核指标、评分细则及任务清单进行了讲解,并就2017年度健康扶贫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健康扶贫工作,千方百计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特别是扶贫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务必要入户宣传好健康扶贫政策,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各项政策,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健康扶贫工作带来的实惠。

  新田县政府相关领导,县卫计委、人社局、教育局以及县直医疗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