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2017年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玲 编辑:王津 2017-12-02 16: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晓玲)12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2017年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卫计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卫计委主任唐正亚主持,副县长黄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卫生的领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县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县冬春季传染病疫情动态,同时对全县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并对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作了具体要求。

  黄守平强调,一是提高意识,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关系到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二是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克服畏惧心态,按预案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协同作战,在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强化责任,各参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各司其责,确保传染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