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7-12-02 11: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上午,桂阳县委常委会成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杨庆)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8日上午,桂阳县组织县委常委会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

  《迷失》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拍摄,是一部教育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反面教材。该片以湖南省内几位党员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淡化,价值观严重偏离,导致严重违纪违法而锒铛入狱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规守纪。这部专题片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真实可触,警示教育作用十分强烈。

  观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做人底线,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努力树立勤政廉政形象,为桂阳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