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杨滋 2017-12-03 09: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株洲市委教师团成员、株洲市社科联、株洲市社科院调研员陈建光教授讲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车株洲电机党委副书记余斌提出要求。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如何帮助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12月1日,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党委邀请中共株洲市委教师团成员、株洲市社科联、株洲市社科院调研员陈建光教授为该公司1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管理岗位员工做专题讲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陈建光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部署了8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陈建光希望大家学好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做到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新行动指南;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标准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作用;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员的新标准新义务。

  中车株洲电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斌在讲座会上要求,企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逐段的学习原文,把十九大报告学深入、学透彻,学明白,要结合企业发展愿景,结合公司当前难重点,结合企业党建实际,对照检查,系统思考,全面比对,深入谋划。

  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车株洲电机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深刻把握和准确把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一条主线和五个到位,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廉洁守纪过好年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