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老党员制作千张书签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肖祖华 袁光宇 编辑:徐丹 2017-12-03 09: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记者 戴勤 肖祖华 通讯员 袁光宇)11月28日上午,今年70岁的老党员李盛甲来到一个居民小区,将10多张书写着党的十九大报告经典语句的书签,免费送给居民。至此,李盛甲精心制作的1000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书签全部赠送完毕。

  李盛甲1987年转业至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工作。他爱好书法、摄影和写作等,是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李盛甲从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中,摘抄出83条经典语句,制作成1000张书签,到居民小区、建筑工地、超市、医院等处免费分发。

  已有48年党龄的李盛甲,曾多次采用免费发放书签的方式,纪念重大节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从1988年至今,共制作发放书签1万张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