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开展交通执法大直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彦锋 编辑:杨滋 2017-12-03 09: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彦锋)11月30日上午9点,安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五一南路开展交警执法大直播活动,通过国内知名网络平台对乱停乱放等违章违法现象进行直播,吸引了近3万网友关注,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本次直播围绕“重拳出击,整治违停”的主题,对五一南路两旁的违停、乱停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执勤交警沿五一南路新天地广场至老大桥的路线进行整治工作,至10时30分网络直播结束时,共查处违停车辆6台、劝离车辆3台。

  安仁交警网络直播整治行动直播活动将不定期组织开展,直播内容将围绕交警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让市民直观深入的了解交警执勤执法的流程,增加公安交管部门执勤执法工作的透明度,而且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曝光,震慑和警示教育交通违法人群与驾驶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