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训练营助推小微企业标准化

来源:红网 作者:董思科 秦芳 编辑:徐丹 2017-12-03 10: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作为长沙市小微两创标准化公共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湾田国际园区企业标准化与业务模式创新训练营举行。摄影 赵娅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董思科 记者 秦芳)12月1日,作为长沙市小微两创标准化公共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湾田国际园区企业标准化与业务模式创新训练营举行。来自湾田国际建材市场的30余位企业负责人及其核心团队就企业业务模式创新、经营管理标准化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培训为期两天,由专业的企业管理专家和标准化专家进行集中培训和辅导。培训采取分组竞赛制,每组都配有经验丰富的执行教练,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学员都积极参与讨论、勇于争先。“收益是有科学方法和途径的,原来企业标准化与企业的业绩这么息息相关。”在老师和教练们的配合推进下,学员们纷纷表示得到了超出预期的收获。

  湾田国际整体规划5392亩,计划投资30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00万㎡。一二期开发运营2000亩,建筑面积200万㎡,汇集陶瓷、卫浴、石材、五金、医药、科技、金融、咨询等全业态5000家企业,自建仓储33万㎡。

  据悉,长沙市小微两创标准化公共服务活动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目的是通过搭建舞台,培养企业标准化、流程化经营的意识,促进企业业绩倍增,同时培养企业集聚区小微企业的共赢及协作意识,将“长沙标准”“长沙质量”“长沙品牌”有机结合,助推“标准强市”的战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