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脱贫验收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杨滋 2017-12-03 10: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召开脱贫验收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12月1日,宁远县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汇报会,市考核验收组组长、市扶贫办副调研员雷运福带领由市直单位、各县区抽调共14人的考核验收组进驻宁远,贫困退出核查验收市级初审工作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刘军君作宁远县脱贫摘帽自评汇报,县领导王小丽、郭照国、周克利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宁远县通过10月25日至11月25日为期一个月的严格对标自查自评,已达到脱贫摘帽标准,现已申请退出贫困县序列,市验收组将于12月2日至12月7日对宁远县各乡镇(街道)开展实地验收核查工作,此次验收考核将会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严格把关“三率一度”,一项一项抓紧查漏补缺、巩固完善,确保精准识别应纳尽纳、不漏一人,确保精准退出,严格把关、严格标准。

  刘军君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贫困退出验收是贫困退出工作的关键环节,事关全县脱贫质量和退出摘帽。各级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验收组工作,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验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贫困退出验收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