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创建道路交通平安县 搜寻奖励五年零违法驾驶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喻川睿 编辑:徐丹 2017-12-03 13: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长沙县“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上,警院学子表演集体手势操。

活动现场,居民带着孩子一起学习道路交通知识。

长沙县首个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微信公众号“畅安星沙”上线,群众可通过“畅安星沙”报名参与搜寻“五年零违法”驾驶员活动。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长沙站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喻川睿)12月2日,“创道路交通平安县,做安全文明出行人”——长沙县“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首个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微信公众号“畅安星沙”正式上线,并开展全县搜寻“五年零违法”驾驶员活动。现场通过警院学子集体手势操、首个儿童交通安全情景剧、小学生宣读文明驾驶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倡导“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长沙县首个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微信公众号“畅安星沙”正式上线。今后,长沙县群众可通过该平台及时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状况,掌握平安创建动态,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同时,长沙县搜寻“五年零违法”驾驶员活动开启,大家可通过“畅安星沙”报名参与。“五年零违法”驾驶员将获得长沙县交警大队授予的勋章和“零违法”车贴,以及价值2000元的活动礼品。

  宣传活动现场,长沙县道安委联合湖南警察学院30名学子,身着警察制服,伴随着口哨和音乐和交警表演手势操,瞬间吸引了在场群众的目光。

  来自东业晨曦小学和丰巢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情景剧表演《安全月里说安全》,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生动、风趣的表演,普及给更多人。

  活动现场,由长沙县道安办、交警大队联合向县教育局赠送“护学旗”后,小学生代表向全县驾驶员宣读了《倡议书》,倡议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来自长沙县的重点车辆驾驶员代表也上台发言表态,响应倡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