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创同行”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分组决赛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黄程 胡芳 编辑:徐丹 2017-12-03 13: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创同行”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分组决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

小微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的分组决赛冠军分别获得2万元的奖金。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黄程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12月2日上午,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长沙市经信委、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各区县(市)科技局、经信局、财政局协办的“星创同行”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分组决赛在湖南商学院乐知楼举行。

  上午8点半,分组决赛正式开始。42个参赛项目,分为小微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两组,各参赛项目赛前进行精心的准备,面对比赛评委,进行激烈角逐。

  本次分组决赛采用的赛制为5+3模式(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答辩),现场的专业评委团在选手五分钟的项目陈述后,再针对各个项目的路演逐一进行点评和打分。比赛现场分阶段公布选手得分,并在现场公示板公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决赛诞生了小组的冠、亚、季军。其中,小微企业组分组决赛冠军由湖南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斩获;亚军由浏阳市孝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拓视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季军分别为湖南趣科普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海源伟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迪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森美思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初创团队组分组决赛冠军由人工智能行业场景化斩获;亚军由思敏式亲子乐园、央力科技、三维人体、外婆家电子信息材料创业团队获得;季军分别为3D组织工程细胞环的研发和产业化、远康团队、“幻想家”木质自行车、PSCK-A型无电切割机、稻银农业团队。

  小微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的分组决赛冠军分别获得2万元的奖金,小组亚军获得1万元的奖金。

  两个小组的冠亚军将进入总决赛,角逐出总决赛冠亚季军。据悉,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