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金秋购物消费节收官 两家装饰企业获评“十大匠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威成 2017-12-03 21: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金煌装饰、名匠装饰等企业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12月3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落下帷幕。本届消费节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家企业全程参与,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十大匠心企业”是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亮点活动之一,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金煌装饰、名匠装饰等企业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主办方在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上对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2016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一提出,引起社会高度关注。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将“匠心”作为主题和关键词之一,此次评选秉承多项匠心标准,深入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找寻藏在细微处的匠心精神。通过全方位的企业走访,利用多种介质全方位报道,最终在全部受访的企业中评选出此次的“十大匠心企业”。

  经过16年的发展,金煌装饰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几十家分公司的集团企业,2013年至今已陆续推出“全装大师”“星级家整装”等经典产品,并率先出台了一系列与家庭整装相关的管理规范和执行标准,如今又在并逐步在新材料领域实现突破:蓝天豚硅藻泥拥有亚洲首个年产50万吨级建筑装饰涂覆建材工厂、全自动化4.0生产线,荣获16项国家专利,是国内首家通过欧洲CE认证、莱茵认证出口欧盟的硅藻涂料品牌,在海外市场已经形成欧美、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大区域的发展布局。

  “金煌装饰集团正在做转型升级,延伸自己的产业链,涉足到了制造业。制造业更加讲究工匠精神,按照国家的科技创新要求,让中国制造,带着中国的品牌、中国的技术、中国的文化和人文关怀,随着‘一带一路’,让我们的品牌走出国门,更多地为全人类服务。”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一直致力于起草和制定行业标准,并起到了带头人作用。

  名匠装饰成立于2003年,如今已经成功布局全国45家门店、服务60万户家庭, 2012年名匠装饰实现品类创新,推出湖南首个全屋整装新品。作为坚持整体家装模式的家装品牌,名匠装饰推崇基于全屋户型优化和设计的定制整装,不断进行新工艺研发,大规模引进进口材料,逐步转型为更符合中高端人群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型整装企业。

  “名匠装饰一直推崇工匠精神,匠心是一个装饰企业不可缺少的内涵。”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说,15年来,名匠装饰不断进行基于产品和运营模式的创新,从产品到设计价值,以坚持不懈的匠心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消费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