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落实“两同时谈话”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贺良蒿 编辑:杨滋 2017-12-04 08: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贺良蒿)“刘同志,你们社区的阳书记给你们布置工作时,同时谈了廉政方面的情况了吗?”“谈了,他不仅在会上谈,在给干部单独布置工作时也讲,要我们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你们对时刻谈廉政反感吗?”“当然不反感,时刻谈廉政好处多着呢!就拿喝酒的事来说,我现在应酬不劝酒,工作日不饮酒,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干工作也很有劲;就是节假日喝少量的酒,我也不开车了,家人对我放心、满意……”

  近日,石门县宝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启、纪工委书记贺良蒿就“两同时谈话”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各社区进行督查。这是高书记、贺书记今年第四次对“两同时谈话”进行专项督查,这也标志着宝峰街道已经将“两同时谈话”实现了制度化、常态化。

  今年以来,宝峰街道将落实“两同时谈话”制度作为党工委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考核内容,印发了《关于实行“两同时谈话”制度的通知》,除要求班子成员之外,同时要求各社区书记、各站办所负责人常态化开展“两同时谈话”,及时提醒干部,做到警钟长鸣。

  宝峰街道通过“两同时谈话”,及时传导压力,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自我约束,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实现全街干部零违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