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健康宣教活动走进长青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洪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12-04 14: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健康宣教活动在石鼓区潇湘街道长青社区启动。

康宁健康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免费健康咨询、健康检测、赠送眼贴服务。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吴永洪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是社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任务,12月2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健康宣教活动在石鼓区潇湘街道长青社区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举办,市康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健康宣教活动促进青少年对健康生活的重视,提高社区群众对身心健康的关注意识。

  在宣教活动启动仪式上,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市知联会会长向前介绍,在衡阳市知联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启动“走进新时代,建功新衡阳”系列重要活动。“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真正发挥知联会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等各项建设中的作用,通过健康宣教活动,我们要把它打造成一张名片、一个品牌。下一步,还要把活动延伸到县区,延伸到老年朋友中去,彰显活动的公益性和社会性。”

  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永英介绍,将通过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健康宣教活动,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意识,让更多的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祖国未来的“小花朵”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免费健康咨询、健康检测、赠送眼贴服务。长青社区的付奶奶说:“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不仅可以免费检查还教我们健康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