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炳文 国平 光莉 编辑:王津 2017-12-04 09: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炳文 国平 光莉)近日,安仁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县领导李小军、杨理诚、刘亚亮、谭小华、李久南、周济平、刘春芳、侯志武、杨勇、曾忠良、黄康明、王国良、李亚林、陈世光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各自的学习和思考,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奋力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了各位领导的经验体会后,县委书记李小军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下功夫,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当成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下基层宣讲活动;积极参加集中讨论并作一次深刻的发言;县委理论中心组组成人员要发表或撰写一篇与十九大精神有关的理论文章;要组织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要集中组织接受一次警示教育活动;要集中组织一次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基本知识测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