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刘跃新 编辑:王津 2017-12-04 09: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刘跃新)11月30日上午,新化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娄底市纪委常委曾晓燕,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立初,市纪委宣传部长张学锋等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的汇报,县领导周海强、曾小坤、朱国飞、曾令斌、邓伟、刘迟辉、李笃成、杨正、肖兵明、刘劲彪,以及县委党校、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纪委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朱前明汇报了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曾晓燕做了发言。

  朱前明在汇报中说到,新化县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坚持负总责、负主责、负全责,部署上及时有力、落实上务实有效,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的责任,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四个全面”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新化、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曾晓燕对新化的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新化是娄底最大的贫困县,各项工作关系到娄底的全局工作。新化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执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层层传达压力,务实努力再出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