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贫困劳动力劳务协作市场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郭华柳 刘志强 编辑:唐韵 2017-12-04 11: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郭华柳 刘志强)11月30日,由娄底市娄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娄底市智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娄星区贫困劳动力对接株洲芦淞区专场招聘会暨“娄星区贫困劳动力劳务协作市场”揭牌仪式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举行。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出席启动仪式并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致辞。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贫困群众实现就业脱贫,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搭建平台,引进株洲地区优质企业来娄星区解决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株洲芦淞区作为贫困劳动力对接的第一站,其服饰、航空、商贸是三大主阵地,创新创业环境十分优越,对用工需求量较大。这次贫困劳动力对接株洲芦淞区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33家,提供空缺岗位1000余个。活动现场,求职贫困劳动人员投递求职意向表46人次,向株洲芦淞区企业投递求职意向表14人次。

  邓伟谋在致辞中指出,区贫困劳动力劳务协作市场的启动,是娄星区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企业更好更快更精准地找到人力资源,推进娄星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服务要提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待遇要从优,各用工企业要加大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尽量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思想要转变,贫困劳动力要秉着勤劳致富的观念,积极参加企业的招聘工作,实现就业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