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委书记汪灿调度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12-04 09: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2月2日,湘阴县委书记汪灿来到金龙镇,调度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项目建设。县政协副主席甘政参加。

  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项目工地上机械轰鸣、工人师傅紧张忙碌,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施工场景。沿已铺上柏油的界华路一路前行,汪灿仔细查看,详细了解当前示范片内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想办法,破难题,促进度。目前,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规划设计已优化调整,界华路已全线竣工通车,道路沿线7个居民集中点的房屋立面改造全面启动,目前已完成90%以上的工程量。

  如何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汪灿要求,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上足人员机械,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项目服务单位要迎着问题上、盯着问题跑,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要加快产业打造,因地制宜,依托凯佳生态园等龙头企业,打造产业合作社,发展一二三产业,服务好三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