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宣讲团深入石冲口镇白石岭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雄 编辑:王津 2017-12-04 09: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

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谭艳雄)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12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纪委宣讲团在省纪委信访室主任刘泽友、副主任刘健的带领下顶着凛凛寒风,来到石冲口镇白石岭村开展宣讲活动,与基层干部互动交流,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市纪委信访室主任范丽,县纪委常委卿青以及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和镇长张红一同参与了此次互动交流。

  交流会上,首先由白石岭村党支部书记谢高礼向宣讲团详细介绍了该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并结合精准扶贫等重要战略部署作了汇报。宣讲团成员、省纪委信访室主任刘泽友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就当前乡村两级如何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把农村的经济发展好、把民生工作保障好、把美丽乡村开发和保护好、把党的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好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系统的辅导宣讲,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此次宣讲,与会的镇村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乡村振兴战略让他们信心倍增。

  会后,宣讲团又深入乡村院落参观了白石岭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对白石岭村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领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为建设绿色、活力、法治、幸福、和谐的石冲口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